一一一一

每个人眼中的都是不一样的世界,我看见的是神与魔的交界。

主all叶,杂食党,不定期爬墙,小可爱们看文前请注意cp。

【影评】Ready Player One 一部不可错过的神作

1.怀着看tsn大型游戏au同人剧的心理刷到了一部多方位的神作,被电影刺激到心神颤抖,出影院的时候是心脏先飞着出来的。斯皮尔伯格果然是绝世的天才。

2.电影里彩蛋和莫罗看过哈利迪曾经记忆的次数一样多,根本数不清。

3.看电影前先刷了一波梗的解说,真正到了电影院的时候发现太戳心了。彩蛋一波接一波的应接不暇,电影宅,游戏宅和动漫宅真是千万不能错过。高达粉一定要约上同好一起去。

4.高达大战机械哥斯拉那段实在是太燃了,全程高能舍不得眨眼,配上音乐简直就是视觉和精神上的盛宴。不过还是有些遗憾没能看到奥特曼的遗憾,圆古的版权实在是太乱了。

5.大超的眼镜实在是太好用了,请问在哪买_(:з」∠)_

6.当韦德.沃兹戴上VR眼睛的那一刻惊讶地发现原来是天启的小队长,然后接下来的电影时间里就一直脑补主角摘下眼镜后霸气侧漏把反派从地下日到天上的场景。

7.另外你明明就是超级英雄啊,为什么电影里吐槽的时候没提Scott Summers,也是符合超英规律的,难道故意提Peter Parker又用Wade是为了发贱虫糖,我不管我不管,就是贱虫赛高!

8.帕西瓦尔加上《天生爱神》发型相当帅气,可以说是新一代男神了。

9.女主的人设实在是太酷了,看到阿尔忒密斯脸上也出现胎记的第一眼感受到的是惊艳般的绝美。

10.主角你自己掌握了绿洲也就算了,还tm成了现充,找到女朋友也就算了,还要周二周四关闭“绿洲”。少年,你的思想很危险啊。

11.《闪灵》出现的时候真的是太有意思了,特别是那个经典的血海场面,太还原了,感觉可能是借到母片拍的。斯皮尔伯格和斯坦利.库布里克也是相当要好的一对好基友,只可惜后者斯人已逝。

12.全文两个最惊艳和出人意料的伏笔就是全球全灭积分榜清零结果硬币再次复活的那一刻和馆长真实身份揭露时。前者就像是过山车狠狠下冲的刺激感,后者则是心口说不出的惊讶和百感交集。

13.再说回tsn,看了不少解说彩蛋的视频和文章,发现所有人都知道了“玫瑰花蕾”是出自《公民凯恩》的史诗级梗,却除了幽灵船女孩,都没提到最后签合同时和tsn的场景那么像,斯皮尔伯格本人颁奖的时候还安慰没有得奥斯卡的大卫·芬奇,这里绝对也是致敬无疑了。

14.jewnicorn女孩悲喜交加。如果把rpo当作是me老年的同人剧可以说是全剧隐藏的最大彩蛋,斯皮尔伯格简直我圈为所欲为的大手,圆了这么多年来魂牵梦萦的一个he。但是要是单独拿出来对比就会发现,同样是卷发geek,哈利迪比马总要甜多了,不曾有加州雨夜,不曾有对峙法庭,也不曾有分赴西东,更不曾有老死不相往来,至少那枚硬币见证过莫罗的原谅。

15.全片前两个任务关键全都是莫罗。全都毫无违和感地带入ME,越看越觉得失去的让人心痛。后退,回到过去是一直想回到开始时你们创立“绿洲”时最单纯的快乐,他遗憾的不是那个女孩和那个吻,怎么会有人想让心爱的女孩和僵尸一起跳舞呢,他放不下的是和你的渐渐疏远。

16.看到那句“也许看到那个女孩会让他心碎”和“他做不到吻那个女孩”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哈利迪深爱着莫罗。

17.他最大的遗憾是失去你这个朋友,最挂念的玫瑰花蕾不是那个女孩,而是你。

18.哈利迪现实中没有说出自己心里的遗憾,没有向莫罗表达让他签下合同的悔恨,但是莫罗却在他死后成为图书馆的馆长,每天登上绿洲就是为了看哈利迪一生的回忆,最后还最先找到了主角拿来了文件。

19.莫罗还是在乎他们的“绿洲”,和他。

20.可以复活的硬币应该是放在哈利迪眼睛上的一枚,他把它送给了莫罗。

21.哈利迪只要25美分。只要能和他们一起创造的“绿洲”在一起。

22.六亿美元也只是个数字,换不回他们那些短暂又美好的时光。

23.莫罗永远是哈利迪的Rosebud。

24.Eduardo不再是Mark的花朵【Wardo】。

25.谢谢你看我的文章。

评论(15)

热度(78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